2007年7月15日 星期日

洋芋片!! 参った,すごすぎる!!

昨天收到了日本同事難波寄來的零食跟甚平(男生的夏季傳統服)
零食幾乎都是期間限定口味,真的是超感謝難波大姊的!

題外話:日本真的是很厲害,知道大家都對 "期間限定" 四個字沒輒
所以一整年當中就會一直有期間限定的口味發售,不想錯過,就一定會買
就像知名的LOTTE無尾熊餅乾,最普通的巧克力&草莓&牛奶三種口味持續發售
但是又會陸續出季節限定口味,グリコ跟其他廠商都知道這一套。
所以我在日本通常都是看到就買,偏偏回家又不想吃.... (但就是想吃才買)
很矛盾的心態 XD 然後零食櫃就會堆很多零食....

台灣的洋芋片也很愛搞一些有的沒的口味,但是通常味道都跟標示的口味差很多
不過,這種不像樣的洋芋片也是有好吃的啦,就像是波的多的蚵仔煎我就很喜歡

Lays樂事洋芋片是我目前最愛吃的台灣洋芋片,美國經典原味鹹鹹的好吃
小黃瓜口味很妙,萊姆口味有種香氣很棒,我都很喜歡

回正題,我打開難波寄來的其中一包洋芋片 "期間限定 カルボナーラ"
カルボナーラ應該是... 起士培根奶油的義大利麵,台灣是怎麼稱呼
我不太清楚,不過重點是,這洋芋片真的很扯,只給你聞味道的話,
一定會誤認面前就有一盤這義大利麵!

洋芋片吃在嘴裡,完全就是濃郁的起士味,
差別只在口感非麵條,而是酥脆的馬鈴薯片。
這是我打從出生到現在,吃過味道最像的洋芋片,太強了!!

p.s.雖然很厲害,味道很像,不過不耐吃就是 XD 因為太濃了,不過還是很佩服日本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(聽說)洋芋片推那麼多口味
都是為了讓大家回歸原味

我喜歡的是發胖口味
像是原味 起司 奶油

說到這裡
滿天星 寶咔咔 蝦味先
都不錯

健ちゃん 提到...

逆向操作喔...真妙
我愛原味!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